福州市

索 引 号: FJ00100-3000-2024-00109
发文字号: 闽政文〔2024〕103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3-15
有效性: 有效 失效 废止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参加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有功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闽政文〔2024〕103号
2024-03-21 21:12
| | | |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在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上,我省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8金6银10铜、1个第四、4个第五的优异成绩,并打破3项亚残运会纪录,特别是由我省承接集训任务并担任领队的中国盲人足球队勇夺金牌,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的残疾人精神和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为广大残疾人树立了榜样,为福建赢得了荣誉。

  为表彰奖励我省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有功集体及个人为残疾人体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给予杨小平等4名教练员、辅助人员,以及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记大功;给予陈鸿杰等6名运动员、教练员记功;给予施生倬嘉奖;给予朱德宁等13名运动员、辅助人员通报表扬;同时,给予参加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辅助人员和有功集体与个人一定的奖金奖励。希望受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勇攀高峰。

  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努力开创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表彰奖励集体和个人名单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表彰奖励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记大功

  (一)个人记大功(4人)

  杨小平、蒋美星、王桂顺、李进

  (二)集体记大功(1个)

  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

  二、记功(6人)

  陈鸿杰、杨丽婉、柯丽婷、郜志强、黄华兵、刘小丹

  三、嘉奖(1人)

  施生倬

  四、通报表扬(13人)

  朱德宁、李凤梅、曾庆涛、许华楚、俞裕锬、钟亮、叶涛、衷黄浩、汤琪、陈超、林建鑫、陈星宇、赵序

附件: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纠错 评论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