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我省扎实推进《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进课程教材

2021-08-26 08:25
| | | |

  近年来,我省教育部门充分挖掘《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的丰厚育人价值,研究制定《关于推进〈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进课程教材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专家教授和教师骨干分专题研究编写《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学生读本。

  25日,在教育部召开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落实工作部署会上,我省作了题为《发挥福建独特优势,着力推进“三进”工作》的典型经验交流。教育部对我省抓住铸魂育人主线、推进《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进课程教材、建立教育教学基地、开展研学实践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我省在编写《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学生读本过程中,按照学生年龄特点和认知规律,一体化设计大中小各学段读本的学习目标、内在逻辑和内容编排,形成系统连贯、螺旋上升的内容体系。 (记者 庄严)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