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1万多个

2024-04-17 08:31
|

  高博会期间,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就在八闽,职引未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高层次人才供需对接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人才专区同步举办。

  本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1万多个,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教育、医疗卫生、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建筑业、金融商贸、石油化工、食品、交通物流等领域。亮点之一在于特色分区,设高层次人才专区、“四大经济”招聘专区,分区清晰,让求职更便捷。

  现场,高层次人才专区有招聘单位82家,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文旅经济等“四大经济”招聘专区有招聘单位308家,来自省内各高校的近万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这一分区招聘模式,得到了求职者和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

  除了现场招聘,本次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主播带逛等形式,力求为远程参会毕业生提供沉浸式求职体验。毕业生可以通过政务新媒体平台观看直播,并在线参与招聘活动。(记者 蒋丰蔓 储白珊)

附件:

来源:福建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评论 关闭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评论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