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福州3.2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获赠“人身意外保障”

2022-11-22 08:26
|

  近日,福州市总工会为3.2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人身意外保障”活动在“e福州”APP“福州工会”小程序上线启动。此次福州市总工会推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设立了24小时报案专线,确保随时有人接听、受理报案,并支持线上自助理赔和线下专人理赔两种理赔形式,最大程度为劳动者提供高效、快捷、便利的咨询、报案、理赔等保险服务。

  活动面向福州市辖区内的货车司机、网约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和外卖配送员开放,无论是否已经加入工会,均可通过“e福州”APP“福州工会”小程序报名登记,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获得“人身意外保障”。保障内容包括:因人身意外伤害、工作伤害、热射病、出行意外等情形导致的身故赔偿、残疾赔偿,产生的门诊费、住院医疗费、住院护理补贴、误工补贴等,保期一年。因意外住院治疗最高可获1万元的意外医疗费用保障,另外还可享受最高1年1.8万元的补贴。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残疾及因热射病导致身故的,最高可获11万元保障。(记者 庄严 通讯员 林滢 陈新成)

附件:

来源:福建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评论 关闭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评论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