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厦门实现客户外接电力设施建设全面“零投资”

2022-11-21 10:11
|

  日前,记者从国网厦门供电公司了解到,厦门对年内计划竣工的“零投资”电力外线工程逐项倒排进度,确保全部按时建成。自从在全国首推用电申请容量在1250千伏安及以下的中小微企业外线工程建设“零投资”政策之后,厦门已切实为中小微企业累计节省建设成本1800余万元。

  厦门市华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庄元福说,今年3月7日公司的新变压器正式投用,工程省了不少钱,而且“一趟不用跑”。厦门市森山幽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方重庆同样喜出望外,通过优惠政策,公司的整个电力外线工程共节省了178.46万元。

  今年,在厦门市政府支持下,厦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再次加大惠企政策力度,明确全市范围、全容量10千伏及以上电力客户外线工程由政府出资,实现客户外接电力设施建设全面“零投资”,预计一年可为企业节省3.6亿元。(杨珊珊 夏莹潇)

附件:

来源:福建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评论 关闭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评论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