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古雷开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24号

2022-11-27 14:01
| | | |

  11月26日,古雷开发区接漳浦县协查通报后追踪检测,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完成消毒等防疫措施。涉及区外的活动轨迹已通知当地调查核实并管控。确诊病例2的活动轨迹主要涉及:

  11月26日

  10:00其父自驾车从漳浦绥安镇出发接其回家,10:50到古雷开发区后姚村石路头自然村家中;17:08到同村伯父家中,17:33返回家中;23:30因核酸检测阳性,由负压救护车送往定点医院。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进行流调等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敬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有秩序。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进入公共场所自觉扫码并接受验证,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及以上级别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古雷开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附件:

来源:古雷开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纠错 评论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