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云霄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2〕第38号

2022-11-27 13:58
| | | |

  11月26日,云霄县在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5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4日

  06:00到佰嘉木业公司,13:00到云霄经济开发区狮山村天鹅点151号出租房,15:00到佰嘉木业公司,19:00返回佰嘉木业公司宿舍,期间再无外出。

  11月25日

  15:00作为11月25日确诊病例的密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11月26日

  21:38因核酸检测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定点医院。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进行流调等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请广大居民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增强个人防范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打疫苗,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要主动报备,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时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云霄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附件:

来源:云霄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纠错 评论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