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惠企纾困政策汇总  >  政策问答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对中高风险等重点地区人员入(返)闽的健康管理有什么要求?

2022-04-27 17:14
| | | |

  福建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昱:

  对中高风险等重点地区人员入(返)闽的健康管理具体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对省外重点地区入(返)闽人员严格落实“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对高风险地区入(返)闽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措施;中风险地区入(返)闽人员严格落实14天居家隔离措施;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除中高风险地区以外的入(返)闽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二是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其他县(市、区)和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的入(返)闽人员以及脱离工作岗位14天以上的高风险岗位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我省有序流动,抵达我省目的地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三是对入境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措施。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