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新罗区在省外入岩人员“落地检”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轨迹公布

2022-11-27 12:00
| | | |

龙岩市新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19号)

  11月26日上午,新罗区在对省外入岩人员“落地检”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目前,该阳性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基本情况如下:

  活动轨迹主要涉及:

  11月24日

  10时左右,驾货车从河北省邯郸市出发前往龙岩市新罗区龙门海西物流园。

  11月25日

  21时11分,抵达龙岩西高速口,并在高速口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21时22分,抵达龙门海西物流园停车休息。

  11月26日

  4时30分,就地管控。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联系电话:0597-2290322。

  新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新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