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绿色数字“一带一路”分论坛举行

2022-07-27 08:24
| | | |

  近日,由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联合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绿色数字“一带一路”分论坛举行。这是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新增加的分论坛,也是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首次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本次分论坛紧扣创新驱动“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主题,围绕数字中国建设与绿色数字发展的热点话题,邀请国内外科技领军人才和行业精英共话绿色数字“一带一路”在各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机遇,深入探讨科技前沿技术和国际合作新模式。

  与会嘉宾围绕“一带一路”软基础设施建设、知识产权价值实现与创新驱动发展、“双碳”目标催生数字经济绿色转型等主题发表了各自看法,为中国绿色数字科技产业聚集与发展献计献策。(记者 郑璜)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