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开展2021年全省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2021-11-26 11:41
| | | |

  11月18日,省政府办公厅通过全省政务视频会议系统开展2021年全省政务公开业务培训,省直各单位办公室政务公开工作人员3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区)政府办公厅(室)、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政务公开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宏观政策落地见效、强基础抓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等方面深化政务公开,进一步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培训会上,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处的同志围绕进一步推动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详细讲解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年度报告、政策解读、平台建设、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要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这次培训,增强了各级各部门的责任意识,落实了任务要求,明确了完成时限,进一步提升了全省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