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省委和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2022-11-08 07:40
| | | |

  为做好省委和省政府2023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特向全社会征集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

  二、征集预选原则:项目建议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加快补齐就业、教育、卫生健康、养老、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社会事业短板,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大力气增进民生福祉,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

  三、征集方式:来信来函或通过“中国福建”政府门户网站提出。

  (1)来信请寄: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收,邮编:350003,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2023年办实事项目建议”;

  (2)传真:0591-88013168,传真件右上角请注明“2023年办实事项目建议”;

  (3)通过“中国福建”政府门户网站(www.fujian.gov.cn)为民办实事专栏提交建议。

  

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1月7日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