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生资讯

厦深高铁推出定期票、计次票

10日起按时速250公里运行

2021-04-08 09:37
| | | |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0日起,厦深高铁将实现达标提质,按时速250公里达速运行,同时,推出定期票、计次票等新型票制产品,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厦深高铁连接厦门、潮州、汕头、深圳等沿海重要城市,全长514公里。为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4月10日起,铁路部门在厦深高铁各站间推广定期票、计次票等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灵敏反映市场需求的新型票制产品,旅客可在12306网站购买。其中,定期票是指有效期内可在限定乘车次数上限内乘坐指定发到站间规定列车的车票;计次票是指有效期内可乘坐限定次数的指定发到站间规定列车的车票。(记者 吴宏雄 通讯员 吴朋珊)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