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福建省首届能源绿色低碳发展论坛举办

2022-08-27 07:57
| | | |

  26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主办的福建省首届能源绿色低碳发展论坛在福州举办。

  聚焦“能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专家学者分别就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碳中和背景下的中国高质量经济增长和产业机会、“双碳”目标下我国能源绿色低碳发展趋势、过渡时期如何端牢能源饭碗、华为数字能源助力福建绿色低碳转型发表主旨演讲。

  论坛举行了“中国能源研究会·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会员中心”揭牌仪式。这是中国能源研究会在省级区域共建的第二个会员中心,旨在让福建能源企业更便捷对接中国能源研究会的服务体系,助力和赋能福建能源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宣布成立,全国能源领域有较高学术造诣、较大行业影响的20名专家学者首批加入。(记者 王永珍)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