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十二届省政协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8-27 07:15
| | | |

  26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深化我省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专题协商有关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秘书长陆开锦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深化我省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方案,决定于9月上旬召开。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破解医改难题,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之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在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方面持续探索创新,推动全省涌现了一批以三明医改为代表的医改典型经验,为全国深化医改树立了样板。去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再次强调,三明医改经验值得各地因地制宜借鉴。省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深度研究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这一重点协商任务,为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推进健康福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主席会议成员要按照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全体委员持续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尽心尽责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记者 郑雨萱)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