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19家闽企入选全国民企研发投入500强

2021-10-14 07:04
| | | |

  11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选的“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发布。19家福建企业入榜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强,27家福建企业入榜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强。

  据悉,全国工商联已连续23年开展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今年在对5785家上年度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基础上,形成两份榜单。

  “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单”入围门槛为上年度研发投入2.37亿元。在这份榜单中,宁德时代、网龙2家福建企业跻身百强,其中宁德时代位居第20位,网龙位居第91位。

  其余入围500强的福建民企还有:锐捷网络、安踏体育、福耀玻璃、新大陆、阳光龙净、三宝集团、三安集团、吉比特、美亚柏科、立达信、恒安集团、宏发电声、亿联网络、恒申控股、福建百宏、永荣控股、奥佳华。

  “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的入围门槛为拥有有效发明专利49件,500家企业累计拥有有效发明专利33万件。进入这份榜单的福建企业有27家,其中锐捷网络、三盛集团、福耀玻璃位居前100。(记者 林侃 通讯员 洪翠同)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