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11 09:29
| | | |

  10日,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学习教育环节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到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东川讲话,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仰哲主持会议,赵龙、林宝金、田湘利、吴偕林、霍敏出席。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尹力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并讲话,对我省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在中央第八督导组指导帮助下,全力以赴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敢于动真、触及灵魂,进一步强化思想发动,深化自我检视,落实宽严政策,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要敢于碰硬、刮骨疗毒,持续加强线索收集研判和查办力度,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敢于攻坚、猛药去疴,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敢于较劲、一以贯之,把压实责任、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开门整顿和舆论引导贯穿始终,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法治福建、平安福建建设实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全省“十四五”开局起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快速行动,迅速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宽严政策,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最佳效果。要压实责任,狠抓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的落实,以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记者 严顺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