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省政府领导 > 赵龙省长 > 活动报道

周祖翼赵龙会见国家电投董事长刘明胜

2024-04-13 07:30
| | | |

  4月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胜,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栗宝卿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出席。

  周祖翼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福建基本省情。周祖翼说,福建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和“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充分发挥红色圣地、绿色宝地、蓝色海洋等特色优势,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福建能源电力产业蓬勃发展,与国家电投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减碳产业链,共同打造绿色能源体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明胜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电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合作进展情况。刘明胜表示,福建战略区位重要,是清洁能源大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与福建的企业和高校强强联手、做大做强,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助力福建绿色低碳转型,为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