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2022年八闽美食嘉年华暨“鱼燕榕城 丸转福州”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2-11-21 07:26
| | | |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推动餐饮、批发零售、服务业等消费市场复苏,福州市在分批有序开放重点公共场所的基础上,于20日晚启动八闽美食嘉年华暨“鱼燕榕城 丸转福州”促消费活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副省长李建成出席启动仪式并调研餐饮企业。

  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在现场发布了共同支持福州市加快消费复苏六条措施,包括支持围绕“全闽乐购·福见商旅”和“万企百日惠福品”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对在福州购买新车并上牌的用户给予补贴;举办首届福品博览会、文旅元宇宙生态大会等多场展会和会议;支持福州扩大直播产业基地、福茶网、朴朴、永辉等网络消费;推动商贸企业、商家、银行、电商平台等共同让利;优先支持福州市符合条件的文化和旅游企业申报“文旅专项贷”。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同步发布支持福州市开展跨年购促消费活动专项措施。

  活动现场,福州市推出“惠聚榕城”促消费系列活动,公布一批市级美食体验示范街(城)。8家商贸企业代表共同发出联合促消费倡议。(记者 郑璜)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