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领导活动

省领导赴宁德调研

2022-12-03 07:22
| | | |

  2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宁德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漳湾镇区、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察看蕉城区城南镇福洋溪水系治理情况,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

  李德金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信心决心,科学精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优化指挥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社区管控、隔离转运等工作专班,下沉干部要下社区进小区,与群众同吃同住同抗疫,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合力。要组织工作专班,做好暖心服务,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看病就医需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证城市功能、交通物流等不受影响,保障重点企业、重要设施、重大项目正常运行,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

  李德金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对标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求,进一步统筹抓好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整治、内河治理等工作,确保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产城联动、陆海统筹,远近结合、标本兼治,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记者 单志强)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