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领导活动

省领导赴省卫健委调研

2022-08-11 07:12
| | | |

  10日,副省长李德金赴省卫健委调研,看望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并听取省卫健委相关工作汇报。

  李德金充分肯定我省卫健系统在抗击新冠疫情、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加快省、市、县三级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县域综合服务能力,加快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健康福建行动,加强“一老一小”服务供给,推动中医药振兴和产业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快“三医一张网”整合,推进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讲规矩、讲奉献,着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记者 林蔚)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