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领导活动

省领导会见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

2022-08-09 07:20
| | | |

  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在福州会见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驻广州总领事龚恩泽一行。

  郭宁宁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牛望道、龚恩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福建与阿根廷经贸合作密切、民间互动活跃、友城交往频繁,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中阿建交50周年、中阿友好合作年为契机,深挖合作潜力,依托线上线下渠道,跨境电商新平台新业态,推动更多优质产品走向全球,组织更多阿根廷企业来闽参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等重要展会,拓展双向贸易投资;深化绿色能源、海洋资源、文化旅游、世界遗产保护开发等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开发合作,助推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国际友城、华人华侨和商协会组织平台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促进民心相通,共同推动中阿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

  牛望道表示,阿根廷历来重视与福建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推动双边贸易发展,以阿中建交50周年为契机,深化在能源、旅游、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记者 郑雨萱)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