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领导活动

学出绝对忠诚 强化使命担当

省政府党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2020-06-23 08:45
| | | |

  22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登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唐登杰带头发言,党组成员李德金、田湘利、郭宁宁、林宝金、黄新銮先后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了17年半,进行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对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历史性贡献,已经镌刻在福建发展的历史丰碑上。《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为我们进一步传承弘扬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鲜活教材。大家表示,要带着深厚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把学习采访实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对人民领袖的深厚爱戴之情进一步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表示,要通过持续深入学习采访实录,深刻感悟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大力传承弘扬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持之以恒推进数字福建、生态福建、海洋经济强省等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实现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福建宏伟蓝图。要通过持续深入学习采访实录,深刻感悟总书记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通过持续深入学习采访实录,深刻感悟总书记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持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扑下身子、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记者 严顺龙 林宇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