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领导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 于伟国主持

来源:福建日报 2020-01-13 07:29
| | | |

  1月11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于伟国、唐登杰、王宁、梁建勇作重点发言。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客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范、远见卓识、为民情怀和优良作风,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情节,都直击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启迪、深受教育,越读越感受到厚重的真理味道、理论味道、实践味道。大家表示,两部采访实录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一定要发挥好得天独厚的优势,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上为我们树立了光辉典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信念坚守,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人民情怀,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始终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胸怀大局,善于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观察和分析问题,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战略定力,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精神,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使命担当,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发扬斗争精神,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攻坚克难,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两部采访实录,秉承弘扬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践行好党的初心使命,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 周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纠错 评论

相关文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