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领导活动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沙特基础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8-09-12 07:19
| | | |

  11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尤素福·阿尔-拜延一行。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向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致贺信,再次向全世界宣示“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福建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积极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石化企业之一,石化也是我省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分享难得发展机遇,在石化等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阿尔-拜延表示,福建是改革开放的前沿省份,具有良好投资环境和开放优势,发展前景广阔。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十分重视与福建合作,将充分发挥资源、技术、管理等优势,与福建秉持共同理念,深化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做大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发展,促进福建的繁荣发展。

  省领导檀云坤、郑新聪参加了会见。(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