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普通类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填报有几种方式?

2022-08-02 15:23
| | | |

  普通类高职(专科)常规志愿可填报4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该批次填报方式有多种,一般有2种常见的填报方式:

  方式1:考生喜欢A院校,可将A院校的所有专业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进行排序,把最喜欢的专业填在第一个志愿,第二喜欢的专业填在第二个志愿,第三喜欢的专业填在第三个志愿……,以此类推,填满A院校所有专业志愿。

  方式2:考生如果喜欢某个专业,如“计算机网络技术”,就可以把招生计划本中所有院校的“计算机网络技术”进行排序,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进行填报。

  考生如果有多个喜欢的专业方向,也可以把以上2种方式进行组合填报。

  如果考生分数较低,建议在填报最后5个专业志愿中,考虑部分民办院校冷门专业,以提高录取机会。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